close

唉呀呀~~太久沒有沒上來分享自己的作品啦!

等等下一篇吧!

現在暑輔時,交到了一些同學,人都還不錯,

只是某些舉動,讓我又想起之前背叛的滋味,

是丫,人與人之間,存在謊言難免,但既然口口聲聲說是朋友,為何要這樣呢?

討厭就討厭,何必裝的假惺惺?

每個人都戴上了面具,我也不例外,

回不去,回不去笑容的每天,有時還忘了,那曾是我呢....

唉...人的定義不就是這樣?

我想脫掉面具,但脫掉的結局卻總是傷害,該如何呢?

我不知道,不知道,想逃避,那又要到哪裡呢?

現在的我,沒有能力....

只能繼續戴著面具,等待奇蹟的那一天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nc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