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完了你的感受,

才發現,你總是在被默默等待,

即使你知道了,也總是不說,

相信我的每個決定....

不怨任何人,不怨你,不怨所有,

這是自私的我該受的懲罰,忽略了你的感受,忽略了你...

原來都是我,將推向愛的折磨,

但是親愛的你,我有資格求你原諒我嗎?

雖然也許你會從此離開我,但是,

如果你能答應我,用笑容迎接每一天,

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....

我們之間,應該還有挽留的餘地吧!

就讓我再次守護你,好嗎!

再次做一個最深愛你的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nc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